8159金莎登录

8159金莎登录:【党史学习教育】*8159金莎登录党委开展 第八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

发布者:朱天星发布时间:2022-05-10浏览次数:378


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,倡导学院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,担当时代使命,*8159金莎登录党委于510日上午9:00在线上开展了第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。*8159金莎登录党委中心组成员、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,本次会议由*8159金莎登录党委副书记李明东主持。

8159金莎登录:吴波同志首先带领学习了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》,强调了各党员干部要带领学院青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仰者、传播者、践行者,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。李明东同志带学习《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—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和青年工作》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》,强调我们要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,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普及全院,鼓励学院青年积极投身于国家建设的伟大事业,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、青春之民族。

梁炯丰同志带领学习了《习近平论加强党性修养》,强调各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,不断加强党性训练,做无愧于新时代新使命的优秀共产党员,同时做好学院的党员培养,为国家培养一批又一批共产主义的接班人。

会议最后,李明东同志作总结性发言,指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理想信念坚定,在各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,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,密切联系群众,为党吸纳栋梁之材,把学院建设的更加坚强、更加有力量。(文/张庆华


编辑:朱天星   审核:李明东

 


8159金莎登录app(中国)官方网站/IOS/Android通用版/手机app